munilem

啥都吃一口的云圈人desu

“格瑞,我本来是想给你买礼物的!”

“......但是我看中的礼物要的积分都太多了,我买不起”

“所以——”

“我就把我送给你吧!格瑞~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一个车暗示!

嘛、要是你找得到暗示物品

我就、

我就我就!!!

我就给你点个赞怎么样?

人怂不敢瞎立flag

图啊稿啊还欠着一堆

用生命来肝了520的贺图

你看我5.20的5:20发图够不够意思

学校好不容易放了个假,结果还不是放完假就滚回去考试(微笑.jpg)

咳咳....虽然身为单身狗,但520还是要过的

怎么过?就看着瑞金过吧!!!

(然而别忘了看还有讲台上的班主任和课桌上的作业和考卷)

评论(3)
热度(152)

© munile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