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nilem

啥都吃一口的云圈人desu

“那个人为了保护我而永远闭上了眼”

“但是我啊想让他的眼睛永远看着我——”

“——永远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祝自己生日快乐!给自己画了个企鹅头像hhh

lofter就不换了,用最后的倔强告诉大家我的大本命是格儿瑞了

因为滤镜的时候看到了音浪特效觉得好棒,所以弄了两个版本的滤镜(p2音浪效果了美图秀秀真好用?)

真搞不懂生日为什么要喂自己刀子

平时看到血都觉得不吉利

偏偏今天想到血是红红火火?!hhhh

总之又老了一岁了,但今天超级开心,朋友送了一堆瑞金的周边给我hhhh

有个朋友甚至买了闲鱼上挂着捆绑出的《玻璃洲》送给我!呜呜呜超级感动,谢谢朋友们!!!今年的生日超级棒了!

评论(4)
热度(18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unile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