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nilem

啥都吃一口的云圈人desu

玩梗注意!!!

因为以前因为玩梗被别人喷过...(真是的都说了是玩梗了还被别人喷了...)

所以!觉得玩梗而不尊重角色的小可爱们,慎点好嘛

画的是一个很神经病的条漫...老梗了,我假装格瑞小时候有一头柔顺的发丝好嘛(划掉)

日常虐格瑞捂心口(我真的是个瑞吹请相信我!)

要是问我为什么,那一定是因为深爱吧...那什么,爱到深处自然黑?!

第一次画这种有点分镜的漫画,分镜真的很垃圾了

真的,其实上学期学生物学到那里的时候就想到要画了,但一直墨迹到现在才画好的hhh

虽然芦荟和芦苇不太一样,但外形也许差不多?hhh(其实是之前老眼昏花,一直把芦苇看成芦荟了,画完反过来看才发现看错了xxx)

然后分镜不是很会画、背景不是很会画、道具什么的不是很会画...

(行行行我知道了你什么都不会画)

评论(9)
热度(119)

© munilem | Powered by LOFTER